贵州师范大学首页
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
你当前的位置: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>>党群建设>>文章正文
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

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指导检查餐饮保障工作

2021年12月24日 16:48 饮食中心 点击:[]

    12月23日,曾丽副校长在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张仁银、副总经理汪永江及饮食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,深入到学校食堂检查指导工作。

    校领导一行人到花溪校区食堂先后查看了原材料仓库、食品添加剂管理、食堂操作间、食品加工、食品留样情况,设施设备运行情况、售卖窗口、菜品花色和质量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检查,并走入同学之间征询同学们对饭菜质量、饭菜价格的建议和意见。

校领导一行在食堂库房

校领导一行在食堂冷库

校领导一行询问同学们对饭菜的建议与意见


    检查结束后,校领导对我校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,杜绝食品安全隐患,确保师生的就餐安全。同时曾校长强调,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,做好物资储备工作,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正常用餐。




    文字:廖奕嘉     编辑:廖奕嘉     校对:王  杰
    责编:王  莲     编审:袁  峰

 

上一条:后勤服务集团慰问春节值班一线员工 下一条:第八届寝室设计大赛圆满收官

关闭

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

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

地址: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

电话:0851—83227572 邮编:550025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