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师范大学首页
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
你当前的位置: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>>党群建设>>文章正文
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

后勤服务集团慰问春节值班一线员工

2022年03月03日 10:48 办公室 点击:[]

    1月30日上午,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、总经理罗洪刚、党总支副书记张仁银、副总经理汪永江、副总经理周海等一行,分别前往各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员工,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,并送上新春的祝福。

    在慰问中,党总支书记余举学表示,感谢全体员工在寒假及春节期间为学校的后勤保障服务保驾护航,并向在这万家团聚的节日里放弃休息、敬业值守的精神致敬。
    总经理罗洪刚表示,寒假及春节期间,做好学校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意义重大,希望全体值班值守人员立足工作职责、增强服务意识,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应急值守责任,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,加强日常巡查和应急处置,不间断做好设备检修、水电管网维护,确保学校全体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。

    回望过去一年,后勤服务集团在学校党委、行政的领导下,全体后勤干部职工上下一心、克难求进、埋头苦干,紧紧围绕“三服务三育人”工作宗旨和目标,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后勤保障服务事业的新篇章。展望未来,贵师大后勤人将以“逢山开路、遇水架桥”的勇气,以“满怀豪情、勇攀高峰”的信念,以“坚持不懈、勇争一流”的干劲,披荆斩棘,乘势而上,为建设一流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、再创佳绩。

上一条: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1年度中层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下一条: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指导检查餐饮保障工作

关闭

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

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

地址: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

电话:0851—83227572 邮编:550025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