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师范大学首页
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
你当前的位置: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>>党群建设>>文章正文
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

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1年度中层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

2022年03月07日 16:12 办公室 点击:[]

    3月4日下午,后勤服务集团在宝山校区幼儿园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,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张杭到会指导。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主持,集团党政班子成员、副科级以上干部及职工代表共计75人参加。

 

 

    会上,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代表集团党政班子对2021年度工作开展述职,围绕思想政治建设、党的建设、领导能力、工作实绩、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,对2021年度工作作了全面的客观的总结和回顾,既汇报了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,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,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。集团总经理罗洪刚、副总经理汪永江结合岗位职责和各自分管工作,从德、能、勤、绩、廉等五个方面,分别作了2021年度个人工作述职。
    述职结束后,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张杭主持了民主测评工作,与会人员对集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评。

 

 

    会议最后,集团总经理对2022年春季学期和近期工作作了部署。他进一步强调,各中心(部门)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高于一切的位置,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,不断强化底线思维、红线意识,常抓不懈,固本强基,保障后勤服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,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序推进。

 




    文字:丁光仁     编辑:丁光仁     校对:袁峰

    责编:王莲      编审:袁峰

 

上一条:【欢聚食光】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毕业冷餐会供餐任务 下一条:后勤服务集团慰问春节值班一线员工

关闭

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

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

地址: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

电话:0851—83227572 邮编:550025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