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师范大学首页
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
你当前的位置: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>>党群建设>>文章正文
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

【欢聚食光】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毕业冷餐会供餐任务

2022年06月23日 12:05 饮食中心 点击:[]

    一晃三四年,匆匆又夏天,千万个不同的夏天,有千万个相同的故事,我们在夏天遇见,也在夏天告别。

    6月15日和17日,根据学校的部署和要求,由饮食服务中心承担2022年毕业系列冷餐会,在宝山、花溪、白云三校区顺利开展。

    本次冷餐会共有10000余名毕业生参加,分别供应了糕点、水果、小吃和饮料等种类多样、口味丰富的餐食。

    饮食服务中心在学校和后勤服务集团的领导下,五月份便开始了筹备工作。筹备期间,饮食服务中心多次召开会议,对冷餐会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,重点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。

    冷餐会当日,食堂员工凌晨三点钟开始备餐,其他工作人员七点开始冷餐会食品的各项工作。冷餐会筹备现场,分工明确,各司其职,有条不紊,团结一致。

    冷餐会期间,校领导到冷餐会现场看望我校2022届毕业生,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。同学们表示很开心和感动,没想到在毕业之际,学校为大家准备了这么温馨的聚会。

    后勤集团总经理罗洪刚、党总支副书记张仁银、副总经理汪永江到现场指导,确保供餐工作顺利开展。学校志愿者也在现场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。

    冷餐会现场,毕业生们品美食、话离别、聊未来、共合影。阳光在他们身上跳跃,诉说着青春的憧憬与美好。

    在学校和集团领导的关注下,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,2022年毕业生冷餐会圆满完成。今年的冷餐会,依旧赢得了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,他们纷纷表示:冷餐会的食物非常好吃,热情的服务感觉非常温暖,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怀和祝福。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和后勤人员的精心安排与辛勤工作,感恩学校在毕业之时为我们留下的感动和美好回忆。

    毕业是离别,离别后计划着重逢,于是我们的胸怀里容纳下了更多崭新的昼夜。在此,饮食服务中心祝愿所有毕业学子此去前程似锦,再相逢春风得意。

















上一条: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做好2022年秋季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条: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1年度中层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

关闭

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

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

地址: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

电话:0851—83227572 邮编:550025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