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师范大学首页
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
你当前的位置: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>>党群建设>>文章正文
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

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做好2022年秋季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

2022年08月29日 10:07 饮食中心 点击:[]

    秋高气爽,微风徐徐,丹桂飘香,鸟语蝉鸣,美丽的校园迎来了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。新学期,饮食服务中心提前筹备、有序开展各项餐饮服务准备工作。

    8月17日,饮食服务中心在花溪校区集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,部署新学期饮食服务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。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主持。

   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,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,保障返校师生的饮食安全,饮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,从严从紧从细,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,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,严格落实员工健康及行踪排查,要求所有员工持核酸阴性报告上岗,组织员工进行防疫和食品安全相关培训,并要求所有员工严格进行每日晨午检工作。

    为了进一步改善就餐环境和提高餐饮保障能力,今年暑期,饮食服务中心对花溪校区各食堂进行了较大面积的维修和改造。暑假食堂维修改造工作分为三部分,第一部分为食堂可燃气报警系统的维修改造,用于消除学生食堂可燃气使用安全隐患,确保学生食堂供餐安全。第二部分为厨房设备灭火装置的维修安装,如果工作人员操作失误,导致灶台火焰温度达到临界点时,此装置会利用氮气罐的氮气自动灭火。第三部分为食堂内部环境改造,将墙壁、瓷砖、吊顶、灯具、风扇、水龙头等一系列零星的食堂设施设备进行了维修升级。
    开学前,根据会议要求,各食堂组织员工对食堂内外环境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和消杀,营造干净整洁的用餐环境。

    8月22日上午,由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带领食品安全卫生小组、质检小组、维修小组联合对各食堂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。除了食堂售卖大厅与后厨环境卫生,本次还重点检查了原材料安全、水电燃气使用和食品添加剂使用等情况。同时,王杰经理要求各食堂加强加工、售卖、留样等环节操作管理,防止因天气炎热,导致的食物变质等食品安全事件发生。

    目前,饮食服务中心已做好了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,新学期,饮食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强化“6T”实务管理,继续全面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供应,满足师生需求,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、安全、舒适的餐饮服务。


 

 

 

上一条: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(扩大)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:【欢聚食光】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毕业冷餐会供餐任务

关闭

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

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

地址: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

电话:0851—83227572 邮编:550025

微信公众号